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05

9/22_An aura

首先,我覺得今天設計課最有趣的一句話:少睡一點就好!!!
My goodness.....
Ian今天講很多清楚的概念:設計著重的不是完美的結果,而是合理的process;基義老師也說,專心的enjoy設計過程,不要去預期結果;結果往往是經過不斷的test得到最合適的completeness!
我的執行度還差很多,雖然主題的起步有了,接下來就是"睡多睡少"的問題!
好的program不是一蹴即成,試煉下的果實才是最甜美的;但老師也要我們不要有完美的迷思,畢竟在這虛空間中所有的生命都有瑕疵,都有生老病死,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完美,只有相對比較來的結果!
大家都被Ian訂定的限制而限制,在操作上畢竟不夠熟練的關係,許多pattern與painting的相關性雖都有進展,不過沒有盡情發揮;不過話說回來似乎是我們沒有領悟到這規定其中的樂趣,我現在逐漸體會中...................
在exact的創作態度裡,還要有勇於嘗試的熱忱!我覺得就玩樂一樣,永遠樂此不疲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後記:從昨天pm8:00確定要做些什麼,一直做到am3:20我那時已經不行囉!(雖然男人很忌諱"不行"兩字)看到葛林搬來的棉被(那傢伙真屌),睡意更深....................
所以就跟他一起到工具間睡覺,am6:15起床,頭爆痛!!!就一直痛到現在po文還在痛!挖...................
以後有的痛了!

突然想起我一段時間沒寫書法了,以前書法是我的生命,曾經她是我思考事情的依旨,從行氣透析事情的輕重,乾溼分享他人的心情;接著一段時間我的生活被雕塑取代;任何氣動我都想將其變成一股力量,現在建築是我的生命了,只是思考方式更深入,更哲化!希望以前的悸動現在還濃厚著等待我去挖掘!!

2 Comments:

At 7:42 AM, Blogger 菜頭 said...

以前我們曾經有個程式作業很多人(其實不包括我 XD)都熬了兩個禮拜寫,還有同學同時要寫兩個作業,寫到後來都哭出來,還頗可怕的。

都熬這麼多了我也不敢說我習慣了沒,好像遇到過幾次倒掉的經驗,現在是不是要學習去抓那個極限所在?

 
At 8:16 PM, Blogger The Connection* said...

現在想睡覺的時候
腦海就會浮現eaGer的臉在說:

"少睡一點啊....."


上課時老師說的那種,咖啡因極高的小丸子
還蠻有趣呢~(雖然使用後會傻笑...)
如果能發明一種,吃完像是睡飽3天的藥
ㄧ定超好賣!*^^*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