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05

ㄨㄢˊ ㄓㄥˇ ㄒㄧㄥˋ

1 2
3 4

圖1圖3是final presentation的呈現;相較於圖2圖4
很明顯的在layer間的對應與層次有重大改變;
我刻意挑戰一張1mm的奶瓶紙,在這張薄薄紙上切出五個階層關係
並藉部份階層與階層間互相交錯,讓線與面的分界消化掉,
基義老師說簡單明瞭,完整性也夠!我當時聽到這些評論還有些訝異,心想:沒有批判了嗎???
當時有點反應不過來.....
Ian問我:為何不把紙切破,我回答:若是切破,最後藉由光呈現出來的就不是在一張紙上所表現的三 度,而且我不認為切破對我來說有任何意義,呈現的時候,切破的塊面也會因光而造成突兀過於搶眼 的效果,那不是我要的!
大家都很努力的完成自己的結果,不眠不休的過程真不好受,可是一起創作的感覺真的很過癮,又吃
到聖軒做的三明治,覺得很感動,他自己作業都沒辦法在時間內完成還為大家做早餐!
課程的最後還看了"The Tango Lesson",很有趣的一部電影,在男女主角的對話中間,強烈透露哲學
意志,例如"你想要快就得先慢....想要有力量就先放鬆"還有當女主角問男主角:你怎麼開始學
tango的?男主角回答:是tango找到我的...
好黑格爾的一句經典....
接下來,我們要對應tango來製造一個沒有限制的空間....,有得思考囉!

3 Comments:

At 8:05 AM, Blogger eaGer said...

呵呵,你也可以說「我沒去追求建築,是建築找到了我」啊:)

 
At 8:51 AM, Blogger The Connection* said...

看完你的留言後,
剛好接著看The Tango Lesson
失眠果然很值得~:P

Salley的鏡頭比對白更直接,
吹毛求疵似乎正是她的style?

 
At 7:44 AM, Blogger eaGer said...

這邊已經空白了一個禮拜唷!
請繼續...:)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